Goude Osborn

【铁虫】诉

瓦坎达振金滞销,帮帮我们:

❗意识流作品












❗重度ooc预警












❗短篇一发完












❗超甜
















————————————












"Hey,Mr.Stark!你还记得上次我错过的比赛吗?虽然上次错过了但是这次我绝不会缺席的!我刚刚和MJ去报名参加了,哦对了,MJ现在是我们小队的队长了,我之前听Ned说是她在上次比赛中实现绝杀的!"
















男孩儿昂首,仰视着盛夏晴好的夜空——点点星采渲染了半个夏夜,略一闪烁,便是可以令人紧锁心中三千年的美好回忆。












"对了Mr.Stark,你猜怎么着,Aunt May居然和Happy在一起了!你是不是也很震惊?我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简直惊到站不稳了——对,就是那种感觉,简直……简直连战甲上的爪肢也无法支撑住我了!不过我觉得这件事貌似还挺好的——现在Aunt May每天笑得都很开心,看来Happy这名字还挺契合他的幽默感的。"
















他顿了顿,而后伸出右手指向天空——繁星绚烂,闪烁着盛夏的美好。
















"Mr.Stark,我最近遇到了Thor,他回来地球啦——这简直不能再有趣了!话说他现在又变回原来的那个男神模样了,说实话,我真为他摆脱了油腻肥宅男生活感到高兴!对了,我还请他吃了皇后街最好吃的芝士汉堡——正是上次我们俩一起去吃的那一家。那家店的老板立刻就认出了我,还请我和Thor吃了果汁冰棍儿呢!"
















男孩儿咯咯地笑着,仿佛喜悦到了极点。他突然开始哼唱一首歌儿,那支歌曲调轻快。丝丝歌声荡漾在夜空里,轻轻掩住了独属于夏日的燥热。
















"Thor给我讲了许多你们之前的故事,真的是so amazing!真的真的令人难以相信Cap之前还纠正你说脏话的错误——不不不,我是说,那句‘Language’真的太有趣了……你知道我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是什么反应吗?我简直笑到停不下来!"
















他笑得更大声了——他的身体也跟着这笑剧烈地抖动起来——他甚至笑出了眼泪。
















然后他突然不笑了。
















他伸出微颤的双手抚上眼前的墓碑,碑石上略浮了一层灰尘,却没有遮挡住那碑文:












"Tony Stark




                Has A Heart"












他忽然又收回手,胡乱在脸上抹了抹——他好像流泪了,又好像是在擦刚才笑出的泪水。然后他轻轻启唇:












"Mr.Stark,l'm sorry."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