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de Osborn

不小心搞了妹妹的相亲对象怎么办【中】

瓦坎达振金滞销,帮帮我们:

不小心搞了妹妹的相亲对象怎么办【中】








❗口心/一朵




❗沙雕




❗重度ooc预警








4.




刘启这么一拍桌子,全场突然安静,一旁的吃瓜群众们都一脸懵逼地看着刘启这边,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甚至还拿起了手机随时准备发一条朋友圈或抖音小视频来将这件“暴力事件”传输网络,最好还能凭借一会儿的情节成为网红。但是当事人Tim与韩朵朵显然受到了惊吓——对朵朵来说,在自己的相亲主场惊现兄长这件事绝对值得推敲——刘启的出现极有可能是接了爷爷的圣旨。而对于Tim来说,当他全神贯注地将精力投入对电视剧的讨论时,旁侧一声怒吼差点让他信了这不是相亲而是鸿门宴,那寸头男与对面的女孩儿“摔杯为号”,要将自己“绳之以法”。












“……户口,你怎么在这?”韩朵朵缓缓拿出一枚泡泡糖放入口中,“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你是爷爷派来的间谍。”












“你们认识啊?”不明真相的Tim看看朵朵又看看刘启,现在他才是全场最为无辜的那一位——现在他突然觉得“鸿门宴猜想”并不是猜想而是事实了。












"是这样,Tim,这位是刘户……刘启,是我哥哥。"韩朵朵不甚在意地嚼着泡泡糖,随后转向刘启,指了指Tim,"我还用介绍他吗?想必刚才你都听到了。"












"……Tim对吧?听好了,你现在可以回家了,我觉得你和我妹妹并不合适。"刘启挑眉看向Tim,"单是一条话痨毛病你就已经被pass了。"












"你说什么?你这人怎么回事儿啊?是你妹妹相亲又不是你相亲你怎么知道我和她合不合适?再说了朵朵还都没说要pass我呢你操什么心?"Tim闻言义愤填膺,果断向刘启展开攻势。不等他再次开口,刘启便一拳狠狠地打到他身后的墙壁上——这可吓坏了Tim,他本就白皙的小脸突然变得惨白——但他绝不能在气场上输了,毕竟这里还有一个小美女在看着不是。于是Tim酝酿好自己的语气,鼓起百分之二百的勇气厉声呵斥:"你冲着墙干什么啊?有本事冲着我来啊?!"语毕还特意冲着刘启扬了扬下巴,毫不畏惧地瞪向刘启。












这是刘启生平第一次遇到这样有勇气的人——面对自己的武力威逼却毫不畏惧。于是刘启在暗暗敬佩的同时昂首俯视*着Tim,只见他越发逼近Tim,仿佛壁咚一样的体位仿佛在警示着以服务员小妹为首的围观群众:他刘启,才是今天相亲的主角。












韩朵朵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自家户口虽然才貌双全但人生大事方面却总无进展。他倒也不是没谈过恋爱相过亲,只是按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没感觉"或者是"没有兴趣"。可是如今场景(主要是体位)却逼迫着朵朵向着那个方向去想象——如果可以借此机会给刘户口找个对象,那不就功德圆满了?












"咳,我说户口,我对他印象倒还不错,不能pass他。"韩朵朵想到做到。












"……你说什么?"刘启这才把注意力从眼前的白毛身上转移过来——噢,这是妹妹的相亲现场噢。












"那,行吧,暂且让他留下吧。"宇宙第一妹控最终还是屈服于妹妹。












嘿,计划通。韩朵朵露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








5.








"什么?你要带我去滑雪?"李一一握着鼠标的手微微颤抖。












"对啊,你,我,户口,还有我那个相亲对象Tim。"韩朵朵丝毫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一屁股坐在李一一办公桌旁边的椅子上,随手拿出放在包里的草莓味泡泡糖,剥开糖纸就放入口中。












李一一闻言一愣,一种莫名的酸涩漫上他的心头,这是他突然有些不太自在,于是他干脆停下了手头的工作转过去看朵朵,用着自以为最是轻松的语气向她询问:"你……这次是真的看上那小子了?"












韩朵朵轻瞥了他一眼, 吹出了一个粉红色的泡泡,"你放心吧,我对白毛没兴趣。只是……我觉得他和户口有戏。"说罢她俏皮地冲着李一一笑了一下,"你要知道,我爷爷还有刘叔叔他们都很着急我家户口的人生大事呢,我就想着不如趁这个机会……"她挑挑眉,没再说下去。












李一一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她:"可是……他……那个Tim不是冲着你来的吗?他可是你的相亲对象啊又不是刘启的。"












"那有什么?"韩朵朵一边转椅子一边摆弄着从李一一办公桌上褫夺来的"流浪地球"的主题摆件,"所以才体现我的价值啊,用来撮合他俩。"












噢,这下李一一可没话说了,虽然他心里是有点窃喜的。现在他决定了要去参与到那个滑雪活动里去了——说不定这还能增进一下自己和女神之间的感情呢。








6.








"麻烦给我拿一双双板的,要37码的。"韩朵朵将手中的押金卡递给工作人员,然后取走了自己的那双鞋。她转过身看了看一旁气氛诡异的三个男性,不知所云——刘启自然早已全副武装,此刻同时面对着妹妹的相亲对象外加一个对妹妹图谋不轨妹妹的程序员,他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绝不能让妹妹落入居心叵测的人的陷阱里。但是Tim却似乎完全不受刘启的低压影响,这位乐观得有些冒傻气的混血小伙儿正在给自己的滑雪鞋扣上紧扣儿。最边上的李一一却是有些畏手畏脚的——他早从女神的口中得知了关于这位户口先生的光荣战绩,所以他并不敢轻举妄动。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这份尴尬一直持续到了四人抵达滑雪场。韩朵朵二话没说拉起李一一就奔着中级雪道前进了,可怜的李一一作为滑雪界的新人,初出茅庐便被拉入虎穴。












于是这里只剩下了面容冷漠的刘启和一脸懵逼的Tim——要知道朵朵可是他的相亲对象,这次滑雪应该是给自己和朵朵增进感情(仅是他个人认为)的,本来多出了一个李一一就让他倍感意外了,此时朵朵的行为更是令Tim感到肝肠寸断痛苦不已——他个人对朵朵也不是没有好感的,毕竟这个姑娘是迄今为止他见过的最率真自然的一个,不仅漂亮,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俩似乎意外地聊得来,他最喜欢的女明星是邓紫棋,而朵朵恰好也是,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Captain America,朵朵亦是如此……












Wow!怎么说呢,见到这个美丽的女孩儿以后,Tim就想现在马路中间高歌一曲"好嗨呦"借以表达自己人生高潮、人生巅峰的愉悦之情。












然而好景不长,正当Tim沉迷于虚无缥缈的白日梦里时,这好梦的女主角早已和她的小程序员跑路了,徒留Tim一人独守空房,不,是与一个凶狠无比的寸头男人"共处一室"。












唉,实在是龙游浅水遭虾戏,想我Tim当年也是北京城里一枝花儿,多少个姑娘不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之下,如今却也落得如此地步,这境遇,怎一个惨字了得,凄凄惨惨戚戚。












"你还走不走,杵在那儿滚层雪当冰棍儿吗?"












"噢……哦,来了来了,等等我……"












嗯,今天也是平淡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